佛系小沈

大概介绍

妄想开店的学生党簪娘一枚~

叫我小沈就好~


努力卖簪子但是长久没卖出去过……

如果有小姐妹想要买我的簪簪


死戳!!!!!戳死不用负责的!!!


价格实惠但是不包邮啦


可走平台可微信支付宝

但是一律付完全款才发货

现在在家一般可以发中通申通百世


坐标四川成都 

家里这边运费好像省内这边是12 省外15-18(不包括偏远及特殊地区噢)


如果开学了在学校寄运费就会便宜一点 省内10省外12~(依旧不包括偏远及特殊地区)


啊如果一定要包邮的话!一般是满百包邮奥~(不是我抠,学生党包个邮就等于只有材料费了嘛)


如果我以后开店了 我就包邮嘻嘻嘻!

评论